top of page

神秘的世界!! 難忘的南瓜鍾乳洞探險

老實說,這次的地方我不太想公開的地方(因為我太喜歡這個地方)

去年我第一次來這裡了, 今年又來了!

不過這裡很值得來看, 所以為了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介紹一下

雖然日本國內還有很多鍾乳洞 (日本的鍾乳洞 pdf) ,但這邊的鍾乳洞非常特別。

這個鍾乳洞在沖繩縣宮古島 (比沖繩本島更小的島)。宮古島 遊客不多,海的顏色非常美。

可能有的人去過沖繩本島的玉泉洞吧?那邊的話 穿著衣服, 走自然環境中的人造散步路。

但這邊不是!!!

一般,想要來看這個鍾乳洞的話,參加遊覽(TOUR),比如說在飯店的櫃檯等等申請。

這次要參加的人有十幾位,去年參加的時候有五位。

我們划小艇去鐘乳洞的入口~

到鍾乳洞的入口了!!退潮的時候只會出現的入口!!

那麼我們下小艇,游泳著進去!!

這邊是非常神聖的地方,所以先在這裡拜拜一下,然後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了這樣絕景!!!!!

鍾乳石的形狀就像南瓜一樣,所以通稱為pumpkin hole

使人看得入迷的壯觀!!

好可惜,照片的話不能讓大家知道這裡有多麼好棒的地方...

我們攀登這個南瓜鍾乳石,進去洞裡邊!!真的是探險!!

牆壁有好多纖細的鍾乳石,千萬不要碰到!!

導遊說 它們還在成長中,1厘米=100年的時間!!!

鍾乳洞的簾(curtain)

鍾乳洞的裡面是空洞

水坑裡 水好透明阿!!

鍾乳洞內有敬神的地方(導遊會教我們哪裡是敬神的地方),那邊千萬不要拍照!!

還有, 鍾乳洞裡面的東西千萬不要亂觸摸, 不要帶回去

無論如何要保護這珍貴的大自然。

最後回去的時候從南瓜鍾乳石上面跳下去海!!!(或者下梯子)

我猜有2米左右的高度,覺得很可怕

但很爽👍

如果有去宮古島的機會,值得去看享受大自然的美!!

我參加的是大概要2個半小時的遊覽。

但有點艱苦的遊覽,所以不適合小孩或年紀大的人。

<保良泉鍾乳洞>

ISLAND WORKS(我參加的遊覽的公司): http://www.uminooto.com/

※如果想問我關於這個地方的事情,

請通過Chisa Travel https://www.facebook.com/chisa.travel (FB fan page), 或這個部落格的CONTACT的地方給我聯絡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