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極品高湯的日式關東煮 花くじら(hana kujira)步店


大家好!這次我想介紹的店是我還有我同事們都很喜歡的店。

並不是高級店, 是像平日晚上很多上班族過來的大眾飲食店。

除了夏天以外,去什麼時候客人很多, 生意很好的店。

如果想體驗很地道的日本, 我想這間很不錯。

但我想這間對不習慣旅遊的人來說不太適合去看看。

因為找到店有點難, 也沒寫價格, 有可能會很困擾。擔心💦

還有這樣清淡的味道不知道合不合外國人的口味…

以下是菜單,沒寫價格…(聽大家的話等等,綜合各種意見, 好像基本上一個關東煮的價格是100~300日幣左右。好像...)

以下照片的紅色的✓是我的推薦

不好意思, 我的翻譯應該不正確…😓請原諒😓

飲料有寫價格!(飲料的價格 日本的物價來說便宜)

左上:蒟蒻,右上:UFO,中:蘿蔔,下:荀

中:外面是高麗菜,裡面是起司(チーズロールキャベツ) 喜歡起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下:椎茸(香菇)

春菊, 上面白色的是山藥

春菊的味道很苦, 但我喜歡!!

店裡有吧檯和桌子。

如果坐桌椅的話, 應該桌子上有白色的小紙。這個紙上寫自己想吃的東西, 給服務員 點菜。

如果坐吧檯的位子的話, 沒有紙, 直接跟服務員說想吃什麼。

還有這間的樓上有幾個房間, 六位以上的群體才能訂(要提前預約)。

如果覺得沒寫價格的店有點不安的話, 也可以外帶!!!

500日幣(種類不能選擇)

如果想要這個外帶的話, 請跟服務員說「持ち帰り用の おまかせおでん下さい( mochikaeriyou no omakase oden kudasai )」

建議趁熱吃!

我來的是「步店」

「本店」跟「步店」非常近

「本店」是這樣店

本店沒有牆壁, 就像屋台一樣的很小店。

大阪市的福島區有很多好吃的店!

<花くじら(hanakujira)> 16:30開店

歩店: 大阪市福島区福島2丁目7-4

本店: 大阪市福島区福島2丁目8-2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