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想吃很好吃的水果就可以來這裡!“フルーツ大野(fruit oono)”

熱帶水果是宮崎縣的特產之一.我去宮崎縣的時候(1月底)宮崎縣特產的“日向夏(hyuuganatsu)”漸漸上市了.

“日向夏”是一種柑橘類,我的印象中,橘子和檸檬的中間的感覺.

我回關西地區之前 過來到一間水果店. 這間店裡可以吃到水果的甜點!

不知道對住在熱帶地方的人來說, 很好吃的水果是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但熱帶地方的水果對我有極大吸引力. 哈哈

這間在宮崎站附近,走路的話大概要15分鐘. (我們租車.宮崎旅遊租車比較方便)

我們的目的當然是水果冷甜點(fruit parfait)!!

日向夏パフェ(parfait)😋

パフェ的種類很多!

還有其他

↓這個也非常好吃!!冰淇淋和海綿蛋糕,還有裡面很多種類的水果​

我們很開心地吃吃吃 然後突然發現了桌子上的圖片↓

!!!

這是不是我很愛的...台灣!?

我忍不住問服務員了,「這是不是台灣?為甚麼?你們跟台灣有沒有關係呢?」

然後服務員說, 「沒有, 我去台灣的時候看到這個明信片,覺得很可愛 所以帶回來了」

哈哈 還是我們日本人的印象中, 台灣是水果天堂. 所以水果店的服務員把台灣的明信片擺在桌上吧.

我們很滿足了,但店裡還有很多想吃的. 所以帶回去幾個甜點.

宮崎縣的芒果非常貴,所以芒果parfait也有點貴

如果我家附近有這樣的店, 一定會常常去...

下次去宮崎縣, 一定還要去這間店!!

這間店到很晚(目前到晚上11點)開店, 但附近是繁華街.說不定如果很晚時間走一走不太好.

<フルーツ大野>

地址: 〒880-0002 宮崎県宮崎市中央通1−22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