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 Colina” 在鄉下出現的風景就像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這是最近引起興趣的地方,外觀就像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這個地方是2015.1開幕的“La Colina”.

La Colina是賣甜點的“たねや(Taneya)”開業的小小的village(村).

我不太清楚 不應該說“村” 還是要說 比較大的商店?

“たねや(Taneya)”和以前我在部落格介紹過的“叶匠壽庵”一樣都是滋賀県有代表性的賣甜點公司.

以下的兩個品牌都是一樣たねやgroup的公司.

「たねや(Taneya)」是賣日本甜點(和菓子)的

「クラブハリエ(CLUB HARIE)」是賣西式甜點(洋菓子)的

CLUB HARIE的名產是年輪蛋糕!

這兩個都很有名,在日本全國百貨店各地設分店.

La Colina裡面「たねや(Taneya)」和「クラブハリエ(CLUB HARIE)」都有.

「たねや(Taneya)」

↑達磨的好像季節限定的產品

↑這個“生銅鑼焼(nama-dorayaki)”不能帶回去.可能他們想讓你剛做好的狀態吃.請馬上吃.

草莓的是季節限定!

不會太甜,只是...我為甚麼沒點草莓的(因為我喜歡草莓)...有點後悔了 哈哈

「クラブハリエ(CLUB HARIE)」

↓一整條年輪蛋糕大概2萬日幣!!

賣麵包的地方

二樓有「クラブハリエ(CLUB HARIE)」咖啡廳

這裡可以吃到剛做好的年輪蛋糕!!

剛做好的年輪蛋糕,ふわふわ(呼哇呼哇)! 好好吃!

我平日去了,人比較少.但, 周末可能客人很多.

<La Collina 近江八幡>

地址: 〒523-8533滋賀県近江八幡市北之庄町 ラ コリーナ

※交通不太方便的地方.

Comentário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